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丫鬟》湖南热播 张檬上演“落花流水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2:59  新浪娱乐
《大丫鬟》湖南热播张檬上演“落花流水情”

张檬

《大丫鬟》湖南热播张檬上演“落花流水情”

张檬与陈思成片场开心恶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湖南经视重磅打造的大型励志年代戏《大丫鬟》在湖南经视开始热播。由人气美女张檬饰演的军阀家族之女——方心怡,与陈思成饰演的“江南倾城才子”萧清羽之间的“落花流水情”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大丫鬟》讲述了小丫鬟“桑采青”历经坎坷,最终成长为一个女企业家的励志传奇故事。剧中,张檬饰演一位军阀家族的大家闺秀——方心怡。留洋归国的方心怡静待家中,在哥哥方少陵的引介下与“江南倾城才子”萧清羽相识。方心怡对萧清羽印象极佳,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萧清羽早已爱上了“大丫鬟”采青。后来,善解人意的方心怡与桑采青成为了好朋友,并多次冒险帮助采青渡过难关。

  张檬表示,很喜欢方心怡善良、高尚的品质,虽然方心怡与桑采青是一对“情敌”,但是她还是义无反顾的帮助采青。谈及“意中人”萧清羽的饰演者陈思成,张檬开心的透露,虽说剧中二人“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但是拍戏之余两人时不时的相互恶搞一下,关系十分融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