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爷升堂》导演澄清:抵制郭德纲?没这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3:52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昨天网上传闻“郭德纲遭到相声名家联名抵制”,电视剧《老爷升堂》导演许瑞生否认“抵制郭德纲”的说法。

  “抵制郭德纲”的新闻发到网上后,迅速在各大网络论坛传播,其关注度不亚于“王菲复出”。事件源于 《老爷升堂》的拍摄,刘伟、刘兰芳、唐杰忠、巩汉林、奇志、师胜杰、石富宽、李国盛、李琦刘亚津 、李嘉存、刘全刚、常贵田、孟凡贵、李立山、戴志诚、陈寒柏、闫月明等众多相声名家和笑星加盟该剧 。传闻称,这些所谓主流相声名家抵制郭德纲加盟《老爷升堂》。

  昨天,《老爷升堂》导演许瑞生告诉记者“我是导演,用哪个演员我说了算。郭德纲是我的‘小朋友’, 他是天津的爷们,我很喜欢他艰苦创业的精神。拍摄《小房东》的时候,我们合作得很愉快。接拍《老爷 升堂》以后,我想邀请的第一个演员就是郭德纲。再说了,这部戏力争邀请全国所有的著名相声演员和笑星,郭德纲自然必不可少。在我看来,没有什么主流和非主流,只要把观众逗笑了,包袱抖响了,都是主流。根本不存在抵制这个,排挤那个的问题。只要郭德纲有时间,他一定会给我这个面子。”副导演之一的陶大为,也自称和郭德纲是发小的兄弟,过去在一起说过相声,交情不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