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宝阿姨上演激动版“苏珊大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7: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网络春晚征集中国版苏珊大妈的征集令一出,网友们就踊跃推荐、自荐。一位来自上海,网名叫“海宝阿姨”的网友自荐要参加苏珊大妈的海选。巧合的是她的英文名字也叫苏珊,年龄与苏珊大妈同龄。在参加报名后,这位中国版的准苏珊大妈,连续多次“激动”,被网友戏称为“激动版苏珊”。

  “我与苏珊大妈同岁,47。英文名字也叫苏珊,她的歌声、自信感染了我!上海市各项活动志愿者,在新浪、天涯博客以海宝阿姨网名,宣传世博会。”这是海宝阿姨在新浪微博上的自我介绍。她自报名参加中国版苏珊大妈的征集活动后,收获了一连串的惊喜。

  先是她远在加拿大温哥华的老父母,通过网络看到了她的微博和最新艺术照,她感到非常激动与开心,说这是网络春晚为她传递了亲情。接着是她的行动得到了某电视台的支持,1月4号,某电视台节目组来到她的家里为她进行声乐指导、录制视频。1月6日,她在网络上,上传了自己的视频。1月7日,她录制的节目在某电视台播放。同一天,她的微博登上了网络春晚的“微博创意地图”。

  在海宝阿姨的微博中,“我的眼睛湿润了,心潮澎湃!”“谢谢大家!衷心地感谢”“谢谢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可能我要失眠了!太激动了!”这样的句子随处可见。也难怪有网友称她为“激动版的苏珊大妈”。

  不管海宝阿姨最终能否入选中国版的苏珊大妈,她的草根娱乐精神都得到了网友的认可。同时,网络春晚也给她带来了一连串的快乐。有网友说,这正是网络春晚全民娱乐的具体体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