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巨星多面选秀 孙红雷姚晨网络春晚玩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网络春晚的评选中,曾联袂出演2009年当红电视剧《潜伏》孙红雷姚晨展示出了多面才华。孙红雷在MJ模仿秀中被网友热捧,一度占据第一名的位置。姚晨入围导演评选,目前占据第一名。而网友推荐的孙、姚二人联手的节目,则默默地“潜伏”在节目评选中。

  在过去的2009年,孙红雷、姚晨都赚足了人气。先是二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潜伏》在荧屏上大火,被网友称为当今最好看的谍战戏。接着,孙红雷在2009年的两部电影《窈窕绅士》《三枪拍案惊奇》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姚晨在2009年也是人气大涨,她的新浪微博,一度占据人气榜的最高位。

  而在网络春晚的评选中,二人都展示出了多面才华。姚晨在导演评选中,超过了李冰冰李宇春等当红明星,排在了第七名的位置。孙红雷因在两部影片中都有出色的舞技表演,在MJ模仿秀的评选中,有着较高的人气。但网友并没有忘记两个人在《潜伏》中的出色表演。在节目类评选中,有网友推荐《孙红雷姚晨演唱歌曲》,推荐理由是:“《潜伏》2009年荧屏热映”。目前,这个节目排在第四十六名的位置。在前一百名中恰好处于中游,被网友们戏称:“孙红雷、姚晨在网络春晚也玩潜伏。”

  能展示出多元化的才艺,说明孙红雷、姚晨的发展空间巨大。而二人联袂出演的节目,没有占据较好的位置,则说明网友们对他们的认识,已经走出了《潜伏》的局限。相信在2010年,两人的戏路会更广更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