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老枪声援网络春晚 子曰乐队高唱“不差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5:32  新浪娱乐
摇滚老枪声援网络春晚子曰乐队高唱“不差钱”

子曰乐队

  新浪娱乐讯 网络春晚的海选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它的宣传主打歌《2009不折腾不差钱》MV也适时推出,此歌曲由著名的子曰乐队创作并演唱,进一步为网络春晚加热造势。这首歌曲唱尽2009年发生的诸多焦点事件,曲风轻松写意,歌词自由活泼,呈现浓郁的网络文化风格,十分契合网络春晚的娱乐特色。

视频:子曰乐队《2009不折腾不差钱》新浪版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作为内地“人文摇滚”的先驱和代表者,个性前卫的子曰乐队因拥有着奇特的“京味”,独特的配器和新颖的演绎方式,深受广大乐迷的认可。而关注人们生活和社会热点,向来是子曰乐队创作表演的宗旨。此番,他们为网络春晚量身打造的《2009不折腾不差钱》,糅杂了现代、民俗、摇滚等音乐元素。而在这首歌曲可谓是2009年中国的众多热门事件的综合大盘点,“2009新词太多新事也不少”,歌词则涵盖了政治、经历、文化、民生、娱乐等各个方面,描绘了新中国六十华诞之年经历的丰富多彩,道尽中国这一年“不折腾,不差钱”的大势,尽听来让人倍感亲切,一经推出便受到网民们的好评。

  《2009不折腾不差钱》这首歌,还对网络文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偷菜”、“躲猫猫”、“贾君鹏,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等不少网络流行词话悉数在歌中出现。而歌曲中所吟唱的众多事件,也正是网络上人们热议关心的话题。由此,足以证明,网络已成为中国人不可或缺的生活食粮。而《2009不折腾不差钱》的火爆流行,昭示了网络文化与演艺娱乐正在日益紧密的结合,前者能够给予后者提供充足创作的“弹药”。

  《2009不折腾不差钱》得到网友的热情追捧,从一个侧面表明人们对网络春晚的万分期待。而从这首歌曲的火爆流行中,好似一个佐证,完全可以让人感觉到,“网络春晚绝对会让你手舞足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