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今年春晚《就差钱》 搭档还是毕福剑

  1月9日,刚刚定下春晚小品《就差钱》的本山带着徒弟田娃、贾小七在本山传媒秘密开练,师徒三人各展绝技、配合默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本山经纪人、小品《就差钱》的导演高大宽得知,与《不差钱》相比,本山在《就差钱》中的戏份明显增多,而与之演对手戏的仍是央视节目主持人毕福剑

  本山新作《就差钱》号称是《不差钱》的续集,但为了有所突破和创新,小品的人物框架有了全新的改变。记者得知,小品《就差钱》中,带着孙女丫蛋成功上央视《星光大道》参赛的本山回到村子后,摇身一变成了当地的名人。当初为了孙女请客“不差钱”的本山,这次却处处拿“钱”卡人。见到从北京赶来请乡里文艺骨干“田氏兄弟”田娃、田七演节目的老毕,本山设计了一系列的障碍,“就差钱”也继“不差钱”后成为贯穿小品的口头语。小品的结尾自然是皆大欢喜的结局。

  旗下弟子多达近四十人,到底选谁呢?一碗水端平的本山特意开会讨论人选,最后是田娃和贾小七入选。田娃最擅长脱口秀,而贾小七则唱功了得,京剧、传统二人转都是他拿手的。

  据了解,央视春晚导演组已为小沈阳准备了成型的剧本,让小沈阳与美女金玉婷合作,表演农村大学生进城找工作的故事,暂定名为《送人情》;另一方面,本山也与央视积极沟通,希望小沈阳、毛毛、程野再合作,搞一个《三枪拍案惊奇》续集的小品。据悉,小沈阳目前已经拿到了《送人情》的剧本。(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