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晓岚4》BTV热播 铁三角与杜小月全变情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18  新浪娱乐
《纪晓岚4》BTV热播铁三角与杜小月全变情痴

“铁三角”变情痴

《纪晓岚4》BTV热播铁三角与杜小月全变情痴

《纪晓岚4》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张铁林王刚袁立联手打造的新派古装轻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相比前三部,这部不仅加大了搞笑成分和现代元素,而且还加重了几位主演的感情戏,各个都是为情困,为情痴。

  先说乾隆皇上,一直就风流倜傥,除了宫里的妃嫔当然也少不了要给他安排一些“宫外情”,在“笔谈奇案”单元里,他就一眼看上了能诗会画的梅姑娘,即使自己是人家的杀父仇人,也要不惜冒险赢得佳人芳心。可是最后“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梅姑娘早已有了两小无猜的男友“龅牙”崔公子,乾隆皇上也只好忍痛割爱,成人之美了。

  梅姑娘与崔公子终成眷属,这也让杜小月大为受伤,本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杜小月已经对崔公子动了情,这下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不过看着皇上与杜小月在茶馆里一起哭天抹泪的,还真是不太适应。

  再说纪晓岚从开篇到现在为止,就简直成了一个大醋坛子,除了围着小月转还外加跟踪、偷看信件,看来这纪大人越活才气越减,倒是醋劲渐长。

  要说这和珅一直都是大奸大恶之人,这次也居然对一个女孩动了情,她还是将纪晓岚尊崇为自己偶像而痛恨和珅的芊芊。善良纯真的芊芊误以为和珅就是纪晓岚,而和珅也是将错就错。为了哄芊芊开心,真是不惜一切代价,居然拿自己的十三姨和纪晓岚做了“交易”。看着和珅为芊芊忙前忙后的,还真是觉得这个和珅变可爱了,除了奸恶之外,还有了情。当然这其中还是有因由的,要想探个究竟,就请关注北京卫视《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