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为爱投黑牛怀抱 《男儿本色》彰显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50  新浪娱乐
王雅捷为爱投黑牛怀抱《男儿本色》彰显演技

王雅捷《男儿本色》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说到09年的电视剧,《男儿本色》不得不提,四大地方热播之后,收视便一路猛升,成了开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剧中扮演钟嘉玉的当红女星王雅捷为救亲人不仅一次牺牲自己,更是为了自己剧中的丈夫罗嘉良投黑牛怀抱,凭着娴熟的演技,将自己的“年代戏女王”称号诠释的淋漓尽致。 

  王雅捷在《男儿本色》中扮演的钟嘉玉为了救罗嘉良甘愿牺牲自己的幸福,投入“黑牛”怀抱。岂料,王雅捷与这个黑牛有缘无分,结婚在即,王雅捷却听到罗嘉良住院的消息,再次逃婚。可怜的黑牛,两次迎娶王雅捷都没能如愿,这也引发了后来两兄弟的反目成仇。当大家都在钟嘉玉叫委屈的时候,王雅捷也感觉命运对她太不公了,几次经受命运的戏弄,不过如果换做是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为了救心爱的人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向来被称作“年代戏女王”的王雅捷,此次在《男儿本色》中将这个称号诠释的完美无缺,让很多喜欢她的的观众更加喜欢她。《男儿本色》中王雅捷的造型可以说是美得“一塌糊涂”,鲜红的嫁衣衬托标志的脸庞,尽显出温婉贤淑民国女子的风范。除了造型,王雅捷的演技也无可挑剔,剧中含辛茹苦的母亲,遭遇丧夫之痛,仍独自承担抚养四个儿女的重任,这个坚强而又伟大的母亲将中国女性自强坚韧的品质展现的彻彻底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