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主演《苍穹之昴》收视高 滨崎步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2:22  新浪娱乐
余少群主演《苍穹之昴》收视高滨崎步唱主题曲

余少群《苍穹之昴》

  新浪娱乐讯 由田中裕子、余少群周一围主演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被定为日本主流媒体NHK电视台2010年开年大戏,备受媒体关注。

  电视剧《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长篇小说,该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该剧在第一集播出时曾创下1.3%的收视率,力压同期播出的《龙马传》,在新播出的一集中,《苍穹之昴》的收视率持续走高。根据国内CSM媒介研究,《苍穹之昴》在国内各地方台收视率也非常理想,一直稳居收视排行榜前几位。

  余少群在《苍穹之昴》中饰演心地善良的贫困少年春儿,为了给母亲治病,无奈把自己卖进皇宫,得到了慈禧的赏识,阴错阳差卷入了一场政治风云。谈到角色性格,余少群说:“春儿是一个个性非常丰富的角色,伶俐、温驯、激烈、坚持,他经常变换着不同的性格游走在不同的环境里。但是即使是在勾心斗角的宫廷里,再多面的他依然保持着一颗纯真的心。

  据悉,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为《苍穹之昴》演唱主题曲《BALLAD》, “和电视剧一样,我希望这首歌曲不论男女,每一个年龄层次的人都能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