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懂女儿心》俞小凡演强势女 与小三针锋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19  新浪娱乐
《谁懂女儿心》俞小凡演强势女与小三针锋相对

《谁懂女儿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正在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中,“琼女郎”俞小凡一改往日荧屏上的苦情女形象,摇身一变,成了嚣张跋扈的富家女刘金珠,而对“小三”的插足,并没有唯唯诺诺,而是采取了针锋相对的态度。

  二十年前,俞小凡因出演琼瑶剧《婉君》迅速走红,为许多内地观众所熟知,在之后的演艺生涯中也多以“苦情女”形象示人。此番在《谁懂女儿心》中,她饰演的刘金珠是位具有主见却在亲情、友情、爱情等方面不断遭遇种种挫折的坚强女人,为丈夫、为儿女、为母亲受尽委屈和挫折,虽千般纠结,万分难过,但最终还是靠自己的智慧和宽容帮助风雨飘摇的家庭和事业渡过难关。

  在该剧中,俞小凡饰演的刘金珠与情敌丁洁之间的明争暗斗可谓一大看点,尽管她最后允许丈夫娶了丁洁做二房,但是,他对丁洁也并非是处处忍让,当她对丁洁的所作所为稍有不满,便会立即施以颜色,剧中有这样一场戏,看到丈夫林敏夫的二房丁洁和自己一同站在门口迎接客人,金珠心里十分生气,言语间对丁洁极尽冷嘲热讽之能事,并对丁洁投射出凌厉的眼神。

  《谁懂女儿心》由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江苏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实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自登陆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以来,便以其扣人心弦的情节、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一些观众看了该剧之后表示,俞小凡虽然息影多年,但演技不仅没有衰减,功力反而比当年甚至更胜一筹。(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