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安永嘉筹拍《决战华岩寺》 将携手王姬于立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先后推出《霍元甲》、《精武陈真》、《虎山行》三部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经典翻拍电视剧作品之后,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即将在春节之后携手国内知名导演于立清,推出一部反映抗战时期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的爱国主义大戏《决战华岩寺》。

  作为内地影视圈资历尚不深厚的“新人” 公司,北京吉安永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每次亮相却都给人以惊艳的感觉——2007年,在当年的嘎纳电影节上一举签下徐克、王家卫、许鞍华、周星驰、关锦鹏等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五位华人导演和他们的五部新作;2008年按计划投拍了著名华人导演徐克的全新力作《女人不坏》;2007-2009先后拍摄制作了《霍元甲》、《精武陈真》、《虎山行》三部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经典翻拍作品,并且在全国各地电视台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近期,正在筹备于立清执导的抗战大戏《决战华岩寺》(暂定名)……

  据制作方吉安永嘉影视透露,《决战华岩寺》是围绕古刹华岩寺中一件镇寺之宝——“贝叶金经”引发的一段,中共地下党联手国民党军统,与日本侵略军特务机关之间的护宝与夺宝,并一举粉碎了日酋岗村宁次偷袭国民政府政权机构亡我中华的鲜为人知的故事。

  据悉,国内著名实力派演员王姬已经确定出演《决战华岩寺》。这是王姬与素有“谍战专业户”之称的导演于立清之间,继刚刚在横店杀青的谍战大戏《喋血钱塘江》后的第二次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