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华岩寺》筹拍 谍战专业户于立清重磅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素有“谍战专业户”之称的国内知名导演、编剧于立清,刚刚结束自己的全新力作《喋血钱塘江》在横店的拍摄工作,随即返京火线签约了北京吉安永嘉影视。双方即将倾力打造一部集抗战、夺宝、谍战等收视热点元素于一身的电视剧新作《决战华岩寺》。

  “谍战专业户”再出重锤

  因成功执导了《血色玫瑰 》、《暗哨 》、《天字一号》、《幽灵计划》《黑玫瑰》等国内热播谍战剧而享有“谍战专业户”称号的导演、编剧于立清,近年来佳作不断,无论业内人气还是作品收视率都是双线飘红,可谓风头正劲。此次与业内新锐制作公司北京吉安永嘉影视,合作打造的这部《决战华岩寺》更是抗战、夺宝、谍战、侠骨柔情……一个都不能少。据导演于立清亲口透露:《决战华岩寺》是中共地下党联手国民党军统,与日本侵略军特务机关之间,围绕一件国宝引发的一个戏中有戏、谜中藏谜的故事,非常具有看点。“连我自己都非常期待能把这个故事变成影视作品。”

  老友加盟,二度合作

  另据制作方吉安永嘉影视相关人士透露:国内实力派戏骨、老牌视后王姬已经铁定加盟《决战华岩寺》,但具体角色还不能透露。

  说起王姬,这已经是她和老友于立清的第二次合作。王姬和于立清导演相识多年,一直说要合作但是苦于没有机会。去年,两人终于在于立清新作《喋血钱塘江》中达成了合作愿望,那也是王姬第一次主演反特剧。谈到双方这次二度合作,于立清表示:王姬是非常好的演员,演技好、敬业……“上部戏合作的非常愉快,相信这次和她(王姬)的再次合作也会非常顺畅。”

  两强联手,值得期待

  一边是经验丰富的当红导演、一边是踌躇满志的业内投资新锐,再加上融合诸多看点的好故事和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制作方北京吉安永嘉影视对《决战华岩寺》的市场前景显得很有信心。吉安永嘉影视的总经理于先生表示:“我相信《决战华岩寺》将是一部好看、耐看的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