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子斌筑“怀旧”爱巢 《幸福在路上》力求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38  新浪娱乐
房子斌筑“怀旧”爱巢《幸福在路上》力求真实

房子斌 罗海琼《幸福在路上》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幸福在路上》正在福建泉州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作家石钟山编剧,导演俞钟指导,演员罗海琼、房子斌等倾情出演,是一部以独特视角诠释幸福真谛的作品。

  《幸福在路上》是石钟山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又一力作,讲述了一段七八十零年代间发生在四个年轻人身上错综复杂的纯爱故事,将延续感情细腻风格。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幸福在路上》,那“好人折磨好人”则是再合适不过了。

  日前《幸福在路上》剧组拍摄了房子斌和罗海琼饰演的夫妇之间的一场情感重头戏。在片场记者看到,一间上世纪70、80年代的三口之家跃然呈现,这里正是剧中房子斌和罗海琼的爱巢。据房子斌介绍,为了保证真实的年代感,剧中所有道具都相当考究,屋内的所有陈设都被还原成了那个年代的物件,大到现场搭建的走廊、卧室,小到墙上俩人的结婚照片,还有小件的半导体、皮箱、衣帽架等等的都是费尽功夫淘换来的。在这样讲究的场景中,房子斌和罗海琼痛痛快快地过起了小日子。

  “我们这个戏真的非常真实,讲的故事就像发生在平常人的身边一样。全组的氛围也很棒,我实在是开心。”房子斌介绍到,“转眼之间,戏都快要杀青了,相信最后呈现在大家面前的肯定是一场非常讲究的好戏。”   (泉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