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为老婆不拍床戏 工作太忙暂缓造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52  新报
聂远:为老婆不拍床戏工作太忙暂缓造人计划

聂远

  祖籍山东却生在贵州的聂远,从贵州艺术学校舞蹈科毕业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大学四年级,他接拍了自己的处女作《上错花轿嫁对郎》后,便成了古装戏专业户,《天下粮仓》里的乾隆、《大唐情史》中的辩机、《雪山飞狐》中的胡斐等等经典角色。但最近他在荧屏上却一改往日形象,在贵州电视台刚热播完的《戴着面具跳舞》一剧中,首次饰演整容医生并周旋在三位美女之中,艳福不浅。不多似乎他的桃花运不止这些,在张纪中正在热拍的新版《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聂远,其魅力引来好一番群妖乱舞。

  勤奋聂远

  《新报》网上传说你在新版《西游记》中与妖精在床上有激情戏?

  聂远:唐僧和妖精之间的确有一些激烈的情节,比如唐僧被妖精把上衣扒掉,与妖精在床上争斗等,但绝对不是激情戏,只是说情节的过程发生在床上,这绝不会影响唐僧的形象,而且我又老婆有激情戏我也肯定不会拍的。

  《新报》:出道至今,你参与了众多影视作品,其中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是哪一部?

  聂远:《黔女幽魂》,喜欢那部电视剧里的自己,造型好,角色也好,给我很多新的挑战和尝试。

  《新报》:作为一名黔籍艺人,你应该是最先闯出名堂的其中一位,实话说,贵州不是一个发达的地区,这对你的发展或许有不少影响,初出道时,你有没有遇到一些困难?

  聂远:困难自然是有的,但现在想起来也不只是我们贵州人才会遇到。但是当时会觉得比较孤单,每次回家都没有同行的同学,而家乡贵州相对来说相对比较滞后,我的眼光和阅历较发达地区的同学来说还是有些距,所以很多东西都得临时学,不停学。

  《新报》:你觉得自己最勤奋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聂远:勤奋是一方面,人生观和天赋也很重要,我觉得自己没一个时期都还是比较勤奋的,毕竟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状态,每接到一部新戏都需要认真的去学习和揣摩其中的角色,要不断提升自己的领悟能力,所以必须要一直勤奋。

  《新报》:马不停蹄的拍戏,有过抱怨吗?

  聂远:是有很累的时候,但是我从没想过放弃,因为这就是我的工作、我的事业、也是我的生活,我要做的是怎样去适应它,而不是让它来适应我。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行当,关键是把自己的位置摆正,努力去适应。

  浪漫聂远

  《新报》:你和妻子结婚一年了吧?

  聂远:是的。前不久是我和老婆结婚一周年的日子,本想与妻子一起好好过过二人世界浪漫一下,不过由于工作原因所以没能和妻子一同庆祝,还说要送她一份礼物,结果因为一直赶拍《西游记》,根本没时间回家,所以觉得挺对不起老婆的。

  《新报》:你们在一起以来,你都送过什么礼物给妻子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

  聂远:其实我送的礼物也没什么特别的,倒是送礼物的时间挺特别。记得有一次我在一个普通的日子给了她一份不小的惊喜,让她感动得一塌糊涂。我想生活就是这样,在平淡中添彩才是真的。

  《新报》:计划什么时候要宝宝了吗?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聂远:造人计划还没开始呢,顺其自然吧,现阶段真的太忙了。男孩女孩不重要,我都喜欢,呵呵。

  环保聂远

  《新报》:聂远在贵州家乡捐钱建立了一所学校,能大概讲一下初衷么?

  聂远:其实这没什么说的,只是因为孩子们需要帮助,作为公众人物的我又有能力去发挥自己的所长去帮助他们,于是就开始了,现在学校挺好的,我一直都在坚持,希望有更多人来关注和帮助。

  《新报》:说说自己的环保故事吧。

  聂远:说最近的吧,在剧组拍戏我们都不用快餐盒吃饭了,都自己带了饭盒,吃饭的时候就像在大学里一样去排队打饭,既环保又能重拾许多过去的记忆。

  《新报》:在你的FANS中,提出一个你的环保倡议。

  聂远:我想说的是,环保也好,公益也好,都建立在热爱生活的基础上,所以我们要首先热爱我们的生活,然后去尽可能的做让生活变得美好的事。(记者:徐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