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道战》见面会气氛高涨 宁露忆拍摄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28  新浪娱乐
《地道战》见面会气氛高涨宁露忆拍摄趣事

宁露饰演“毛妮”

《地道战》见面会气氛高涨宁露忆拍摄趣事

宁露气质清新运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在河北冉庄召开媒体见面会,作为该剧女二号的华谊女星宁露到场和主创们一同与媒体见面。场面热情高涨,各大主演纷纷简单的讲了拍摄的趣事和艰苦。

  在新电视剧版《地道战》中,宁露扮演被人们熟知的抗日英雄高传宝的妹妹“毛妮”,那个在地道里面和哥哥高传宝嬉闹的小女孩。在拍摄的时候,有的地道真的是剧组人员自己挖的,宁露也参与到其中,大家都十分积极,为了拍好《地道战》把每个细节都细心的照顾到。

  宁露回忆说:“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大家都很有热情。很多拍摄场景都是我们自己用心布置的,很有意思,也觉得收获了很多。”宁露表示,毛妮是个心思很细腻的女孩,所以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每个表情和动作都非常认真去揣摩,也见证了这个女孩的成长和心理的成熟。

  华谊女星宁露曾在《将一切告白》、《雷霆出击》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在《战火中青春》中,她美丽善良的形象与扎实的演技功底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引来各方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