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迪新《水浒》饰“花荣”玩命险遭坠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17  新浪娱乐
张迪新《水浒》饰“花荣”玩命险遭坠马

张迪(左)在新版《水浒》中饰演花荣

  新浪娱乐讯 备受古典文学爱好者喜爱的新版《水浒》自开拍以来,就不断有各方消息传出,最近《水浒》剧组方面又爆出花荣扮演者张迪在拍摄过程中遭遇了一场骑马事故。

  据了解,当时片场正在拍摄一场小李广花荣骑马射箭的戏,由于拍摄时张迪所骑的马身上的弓箭没绑好,马向前跑动过程中,弓箭顺势向下滑落,箭尖扎到马肚子,使得奔马受惊人立而起,差点将张迪掀下马来,幸得被张迪拉住,最后总算有惊无险并无人员受到伤害。

  在原版小说《水浒》中,一百单八将之一的小李广花荣长相清秀且擅长骑马和射箭,在梁山好汉中以“百步穿杨”著称。参加《红楼梦》选秀而入选宝玉组前三甲的张迪在形象上无疑于小李广清秀的容貌贴切,在拍摄过程中,张迪的马术也不断提高。

  事实上,发生事故之前,受惊马匹已经跟张迪磨合多时,私底下,张迪给他取名“小白”,拍摄过程中张迪对小白怜爱有佳,没想到跟张迪相处久了的“小白”在受惊的情况下还是差点将张迪掀下马来。现场的驯马师傅表示这只是一个意外,幸亏是小白,换做别的马,肯定把张迪给撂下来了。

  据悉,经过事故之后的张迪身体并无大碍,而整个《水浒》剧组的进展也按原计划进行中,观众关心的潘金莲和西门庆之间的对手戏也在最近开始拍摄,预计新版《水浒》整个制作周期将持续九个半月,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有望同观众见面。(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