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戏骨徐少强变巨富 新剧《大管家》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8:05  新浪娱乐
老戏骨徐少强变巨富新剧《大管家》值得期待

徐少强饰文国轩

  新浪娱乐讯 总在武侠电影中以大侠和反派角色出现的徐少强,在新剧《大管家》中却改头换面,成为民国南京首富文国轩。

  这是一个浸淫商场多年的商人,也是一个有超前眼光的同情革命者,一个传统大家族的家长,更是一次慈爱的父亲,一个孝顺的儿子。家中妻妾争风,对红颜知己的承诺反而将她害死,最疼爱最成器的孩子偏偏是个女儿,当一切秘密浮出水面,他能否还能是一个不失精明的好人?

  影视圈中摸爬滚打多年的徐少强当得起影迷一声“老戏骨”的爱称,每次他的出现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他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请大家锁定年代大戏《大管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