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李洪涛成功变身 新剧《大管家》饰最大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大宅门》中的大哥白颖园到《和平使命》中的铁军政委姚和新,李洪涛算得上人们最脸熟的正义人物,他饰演的人物或硬朗或温润,都是宁折不弯的汉子。新剧《大管家》中他却扮演了剧中最大反派——南京巨贾林希贤,不择手段的破坏南京首富文国轩(徐少强饰)的生意和家庭,而这一切皆因林希贤的身世隐藏着巨大秘密……李洪涛硬朗的形象和过人的演技也让这个反面人物与众不同,令人过目不忘。

  剧中李洪涛不仅和老戏骨徐少强分庭抗礼,更和女主角宁静同台飙戏,两人在生意上合作默契却都背负着不可言说的重要目的。这个不一样的反派人物究竟为何心狠手辣,敬请期待《大管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