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泽嘉:“85后”拍《糟糠之妻》惹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8:40  新浪娱乐
郝泽嘉:“85后”拍《糟糠之妻》惹人关注

郝泽嘉与陈小艺

郝泽嘉:“85后”拍《糟糠之妻》惹人关注

郝泽嘉《糟糠之妻》剧照

郝泽嘉:“85后”拍《糟糠之妻》惹人关注

郝泽嘉《糟糠之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鄢泼执导的生活大戏《糟糠之妻》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剧中,除了领衔主演的陈小艺胡可孙淳等当红明星有着不俗表现外,青年演员郝泽嘉的生动表现也十分引人注目。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郝泽嘉无疑是一位幸运儿,凭着学习舞蹈练就的良好气质和优雅身姿,加上活泼开朗的性格以及对表演的执着、热忱,郝泽嘉很快在新生代演员中崭露头角,从09年毕业到现在,出道短短半年时间里,郝泽嘉就接连加盟《财神到》、《我要当特警》、《潇湘路一号》、《火线》等影视剧作的表演,积攒了相当的表演经验,成为了影视圈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她这次能够和众多一线明星合作拍摄《糟糠之妻》,得益于之前的另一部热剧《鲜花朵朵》,虽然在剧中只是友情客串,但还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表演才华,从而被剧组选中在《糟糠之妻》中饰演“糟糠之妻”叶惠心(陈小艺饰)的闺蜜张红这一重要角色。剧中,同样对自己婚姻不满的她对婚姻却有着清楚地认识,在感情上往往充当叶惠心的军师。为了维护好朋友,心直口快的她经常和汪悦宁(胡可饰)针锋相对,吵得不亦乐乎,帮着一直在戏里受欺负的叶惠心大大出了一口气。其张扬、率性的表演为整部剧增色不少,出色的演技获得导演和剧组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郝泽嘉表示,和陈小艺、孙淳等一线明星合作很幸运,能学到很多东西,同时也得承受很大压力。无论是表演经验还是在对人物的把握上,自己都与这些前辈有很大差距,自己只能通过努力一点点去学习、提高。因为以前尝试的都是学生、记者等青春活泼的角色,性格和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很像,本色出演很轻松,而《糟糠之妻》中已婚妇女的形象对自己挑战很大。为了塑造好剧中角色,郝泽嘉努力使自己看起来成熟一点,有意改变了以往活泼俏皮的说话方式,平时走在大街上还会留心观察已婚妇女的生活状态,仔细揣摩她们的感受,希望能最大程度贴近生活、贴近人物。如此认真、敬业的态度不得不让人对这位“85后”的小姑娘刮目相看。

  如今,从小喜欢表演的郝泽嘉终于在影视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方舞台。谈到今后的发展道路,郝泽嘉表示期待在戏路上有所拓展,希望能尝试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另外,古装戏《倚天屠龙记》中赵敏一角也是自己的一大梦想,期望能在赵敏身上充分发挥自己机灵古怪的性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