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热播网络掀热潮 陈紫函听《画心》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1:11  新浪娱乐
《神话》热播网络掀热潮陈紫函听《画心》演戏
陈紫函哭戏有“秘方”

  新浪娱乐讯 随着《神话》在央视八套播出,“穿越”一词迅速成为2010年网络热门词,而该剧中的演员也因为出色的表现而备受关注。在电视剧《神话》陈紫函出色的将“吕雉”从初期的机敏可爱到表白被拒的悲情,再到毅然下嫁刘邦后的赌气,演绎的很具层次,也受到观众力赞是剧中的演技派。哭戏拍的动情让观众不免对这个“吕雉”心存爱怜,而陈紫函则自曝当时全凭听《画心》让自己入戏。

  拍重场戏到虚脱

  电视剧《神话》中陈紫函饰演的“吕雉”初一出场可爱、聪慧、灵动,当“易小川”搅得一池春水荡漾时又狠心拒绝“吕雉”的示爱,冷漠的态度和伤人语句将骄傲的“吕雉”伤的很深,也最终令其因爱生恨赌气嫁给刘邦,变成富有心计的“女王”。演出重要的人物个性转折戏时,当天晚上的拍摄需要陈紫函一直不断的落泪,进入一种极度悲伤的状态。当冲出房门跌坐在地上的“吕雉”回忆过去种种时,陈紫函表示那时就是一个虚脱的状态,“只有这里演的够悲,伤的够重,这个人物的转变才具有真实性。”

  听《画心》演哭戏

  陈紫函则小小爆料,原来当天晚上自己全靠听着《画心》进入情绪:“我当时把手机藏在衣服里,放着里面的《画心》,心里想着电影里周迅的爱情悲剧,眼泪就自然的落下来。”因为这是“吕雉”的一场重场戏,所以陈紫函相当的在意,虽然导演早就认为OK可以了,但敬业的她还是觉得可以更好,不断的要求重来,力求完美。而电视前的观众确实也因为这一场戏里陈紫函的精彩演出,对“吕雉”多了几分同情,纷纷怪起“小川”辜负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