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有床没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5:01  都市快报
浙版《西游记》有床没床戏
唐僧和小白龙

  “床是有很多,但床上没有戏;床上也可以演戏,但绝没有男女之间的激情戏。”昨晚,浙版《西游记》(2月14日浙江卫视播出)全班人马应邀参加《爱唱才会赢》节目录制,导演程力栋的风趣谈吐引来哄堂大笑。

  从“床戏儿童不宜”到“唐僧师徒四人均有感情戏”……自开拍以来,浙版《西游记》一直争议不断,程力栋昨天既无奈又好笑地一一辟谣,他坚称,“床戏绝对没有”,感情戏也只有猪八戒在高老庄以及和嫦娥的那段众所周知的“绯闻”。

  有关白骨精是孙悟空前世情人的说法,程力栋也予以了反驳,“浙版中白骨精的前世是孙悟空七个结拜兄弟中的一个,一起大闹天宫后被抓,被打死后借一堆白骨转世。”程力栋表示,“我们拍的不是电影,电影有分级。我们拍的是电视剧,要让一家子一起看,如果有床戏或激情戏,观众就会感觉别扭。”

  5万秒的特技,150元至300元一秒的制作费,光特技就砸了1200万至1500万元人民币……程力栋很自豪地宣称,浙版《西游记》代表了目前中国神话剧的最高水准,“技术上虽然不能和《阿凡达》比,但可以和国际上一流的电视剧比。前十集90%都靠特技制作,而且卫视版和地方版也不一样,特质画面更绚丽。”

  程力栋一再强调,浙版《西游记》除了电脑特技和画面超越老版之外,最关键的是首次深挖了原著的内涵,道出人世间的很多道理和真理,能让观众在观看之余有所思考和回味,“以前的版本过于娱乐化或无厘头。”记者 蔡舟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