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春节江苏开播 胡歌戏里“雷”到戏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1:26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南京报道

  近年来,众多国产电视剧都被冠以“雷”的名头,《仙剑》便是其中一部。昨日,《仙剑3》在江苏卫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演胡歌更是从戏里雷到了戏外,现场不时发出各种“雷语”,但他对电视剧却相当维护:“如果说我们雷人,那么游戏也很雷咯?”

  昨天的发布会上,胡歌和霍建华、唐嫣、刘诗诗、林子聪一起亮相,为这部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也是大年初一开播的《仙剑3》做宣传。

  伤愈复出后的胡歌近来可谓深陷“雷池”,先是《仙剑奇侠传》中无数的穿帮镜头,后有正热播的电视剧《神话》中的种种雷语——从天而降穿越到秦朝的他,落在了刑场,开口就问:“你们在拍什么戏呢,是《赤壁》还是《三国演义》?”然后自我介绍:“我是易小川,易中天的易。”他还跟吕素说:“我两次救你的概率比国足世界杯出线率还低。”好好一个帅哥,如今倒成了雷人的标志性人物。

  不过,看起来胡歌本人对此倒并不太在意,生性喜欢恶搞的他在现场继续“雷”。当主持人问及剧中人物关系时,他一连回答了四次“说详细点”,让人摸不着头脑。最后他才给出答案:“发布会前给我们看的本子上,这个问题我答案那个地方写着这四个字啊。”

  而在剧中,胡歌落魄的扮相被唐嫣形容成“潮”,胡歌马上接话:“是啊,太潮了,我都快发霉了。”在接下来赠送粉丝礼物的环节中,胡歌拿出了片中所佩戴的腰包,却自顾自地先翻看起来,然后又解释说:“拍戏的时候,这个包带在身边很方便,我经常把用过的纸巾什么的放在里面,我得检查一下。”

  可能是延续了胡歌在生活中这种恶搞的性格,《仙剑3》也将雷人进行到底。比如“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一切皆有可能”、“烦死你”、“这哪跟哪”等现代用语,都被放到了剧中的古代环境当中。不过,胡歌倒不认为这是一种“雷”:“这部《仙剑3》是改编自游戏的,而且又是魔幻题材,所以有一些超现实的道具和台词也很正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