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名导2010首度聚会 “欢乐汇”创惊喜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2:11  新浪娱乐
著名演员王奎荣 著名演员王奎荣
众名导合影 众名导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导演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将于1月29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新年伊始,众明星名导名流将首度聚会,共同打造这次华丽的盛宴。在恢弘跌宕的晚会中,不仅会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朋友带着欢快喜庆的节目来庆贺,还会有很多神秘的嘉宾,而嘉宾的神秘面纱又让人们多了几分期待和遐想。

  导演阵容无与伦比

  此次年会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华泰汽车集团协办。较其他晚会不同,“欢乐汇”中大家将看到近百名重量级导演,昔日里在镜头前较难见到的众位名导,届时将云集现场。或许你因为喜欢看战争题材男人戏对康洪雷导演一直赞赏有加,或许李小龙传奇》让你坚定信仰而对李文岐有所青睐,或许还有好多,但无论你是喜爱某个导演还是敬重哪些演员,此次“欢乐汇”打包让你一次看个够。

  除了这些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的活跃成员外,此次“欢乐汇”上还将出现很多观众朋友非常喜爱和期待的导演。大家尽情展开遐想吧,或许在您的期待中他们都会出现。

  巨星甘做绿叶 映衬鲜花导演

  在大牌导演云集的现场,巨星们也争相追赶这趟超级豪华游轮。此前,无论是首届年会,还是去年的某论坛,刘晓庆李幼斌、王奎荣、刘威陆毅陈好王宝强何赛飞阎青妤何琳等国内一线当红明星都曾盛装参加。而2010年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的首次聚会,又将吸引哪些演员呢?是在《蜗居》中有着突出表现的张嘉译、海青和苏淳,还是凭借《武林外传》成名并且当上“谋女郎”的闫妮,或是深受年轻朋友喜欢的黄晓明胡歌黄圣依以及李小冉等当红偶像,这些2009年度热剧中的主演们无疑都将是“欢乐汇”中最热门的明星嘉宾。

  当然,无论明星大腕多么耀眼璀璨,主角无可置疑的将是众位导演。如果没有众位导演的精心执导,如果没有众导演对剧目的严格把关,演员们的光辉也不会如此璀璨夺目,平日里走在台前接受鲜花和掌声的众明星们,此次放下光环,将荣誉献给众位导演,甘做绿叶衬鲜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