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受访《娱乐现场》 复出后不排斥升级演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2:16  新浪娱乐
董洁受访《娱乐现场》复出后不排斥升级演母亲

董洁

  新浪娱乐讯 演员董洁在与潘粤明结婚生子之后就一直很少公开露面,不过2010年刚到,她也正式宣布复工。日前,董洁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娱乐现场》的《2009年度娱乐人物专访》,并回顾了自己的2009年。

  董洁对复出之作要求很苛刻

  从低调宣布婚讯到顺利产子,从初为人父人母到潘粤明遭遇车祸,董洁、潘粤明这对明星夫妇的2009年可谓大起大落。而去年下半年,老公潘粤明伤愈复工后,董洁也开始为自己拟定复出计划。董洁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向记者透露,她对于何时复出一直都在犹豫。而她也言称此次复出对各个方面都是严格把关,一定要看到合适的条件以及好的创作班底才考虑复工。

  董洁不排斥复出后升级演母亲 

  在娱乐圈中许多女明星为人妻为人母之后,肯定会有大量母亲的角色主动找上门来。董洁也不例外,而面对这样的邀约,董洁也显得很期待。她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尽管自己之前饰演的大多少女角色,但她一点都不排斥出演母亲的角色。董洁称尤其是现在升级做妈妈之后,看待孩子的角度和之前有了很大变化,而她也认为自己现在很适合出演母亲的角色。

  董洁称听闻丈夫受伤不住落泪 

  2009年,董洁除了经历结婚生子的喜悦,也遭遇了丈夫潘粤明车祸受伤的悲痛难过。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专访过程中,董洁也透露了自己2009年,在悲喜交加中的诸多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董洁表示有了孩子之后,家庭的幸福感对她来说更为强烈,而她也表示现在自己最在乎的就是孩子的健康和平安。对于丈夫潘粤明的那次车祸,董洁言称当时知道这个消息后一路都在哭,而这场意外的灾祸也让她一度情绪低落,身体和心情都遭受了很大影响。

  更多精彩内容,将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春节特别节目“2009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中一一呈现,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