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庆哲颠覆硬汉形象 搞笑出演《七仙女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4:47  新浪娱乐
吴庆哲颠覆硬汉形象搞笑出演《七仙女2》

吴庆哲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内地小生吴庆哲,日前正在北京拍摄大型古装神话剧七仙女2。该剧集中了大量搞笑元素,是一部古装喜剧片。吴庆哲在剧中首次颠覆以往形象,搞笑出演一位流落市井游戏人间的毛头小子。

  由吴庆哲、陈浩民、于娜、嘻哈包袱铺等演艺明星领衔主演的内地大型古装神话剧七仙女2,日前正在北京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内地小生吴庆哲饰演剧中男一号景暄,与香港演员陈浩民上演情敌戏码。曾出演过《小鱼儿与花无缺》、《暴雨梨花》、《仁者黄飞鸿》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吴庆哲,此前一直以英气正面的形象塑造荧屏硬汉。此次七仙女2中,他将首次挑战喜剧,一展搞笑才能。不仅不再是武林高手,而且彻头彻尾的变成了一个身无分文任人欺负的草根小子。据悉,在此前一场拍摄中,吴庆哲饰演的景暄因吃霸王餐而被饭馆伙计痛殴并百般折磨,后更被高老庄小姐逼婚直至满腹委屈口不对心而泪流满面。剧中种种搞笑场面与幽默对白数不胜数,令片场阵阵爆笑。虽说当天是吴庆哲的第一场戏,但过硬的演技令他很好的消化了角色,完美颠覆了以往给人的印象,成功塑造了剧中人物。

  七仙女2是继零五年热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后,历时五年由艺德环球影视再度操刀打造的系列第二部。以轻松诙谐著称的七仙女剧,此次引入了国内当红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想必搞笑元素将较上部更胜一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