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受热捧 朱亚文感谢观众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08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受热捧朱亚文感谢观众支持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央视热播大戏《情系北大荒》自开播以来不仅激起了一股“北大荒旅游热”,还涌现出了大批的“北迷”。剧中,尖刀营营长郝豹的扮演者朱亚文更是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与好评。日前,在某网站 “最受欢迎男演员”评选中,朱亚文获得了大批观众的票选与支持,正在广西拍戏的他表示,感谢观众对自己的支持。

  红色励志剧《情系北大荒》由《闯关东》原班人马倾情奉献。它取景于北大荒壮美的自然景观,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以战斗英雄郝豹所率领的尖刀营为代表的垦荒英雄们,战天斗地,用青春和智慧征服黑土地的感人传奇。青年演员朱亚文在剧中担纲男一号,出演“外表传统固执、内心火热无私”的尖刀营营长“郝豹”。这部作品同时也是朱亚文自《闯关东》后蛰伏两年的力作。两年间,朱亚文片约不断,不仅演技有了飞跃,连性格也显得更加成熟稳重,导演张新建更是连连夸赞其“长大了,更懂得体恤人了。”

  据悉,某网站目前正在举办的“最受欢迎男演员”评选中,朱亚文更是显示出了其强大的人气,获得了高人气的票选。正在广西拍摄《你是我的兄弟》的朱亚文听到消息后表示非常感动,“《情系北大荒》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是我们全剧组共同努力的结果,能够和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合作我非常荣幸。同时,我要感谢观众们对我一直以来的肯定与支持,尤其是亚麻们,日后,我会更用心的演好每一个角色,回报大家对我的厚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