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华岩寺》将开机 王姬要带儿子重庆治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19  华龙网-重庆晚报
《决战华岩寺》将开机王姬要带儿子重庆治病

王姬

  描写华岩寺僧人抗战时期保护国宝的30集电视连续剧《决战华岩寺》昨日宣布投拍,著名演员王姬担任该剧女主角。在发布会现场,王姬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到患有智障的儿子,王姬说,她要把儿子带到重庆拍戏,她最骄傲的就是儿子终于学会逛商场了。

  兴奋找到重庆按摩师

  王姬患先天性智力障碍的儿子已经16岁了,目前和外婆居住在美国。王姬透露,这次来重庆拍戏,打听到重庆有位按摩师,从祖辈就研究按摩,王姬觉得按摩可能会对儿子治疗有帮助。此外,王姬也希望借这次机会,把儿子带回国内定居。她告诉记者,刚知道孩子患这个病时,她非常绝望。后来,她当上残联公益大使,了解到2000万新生儿中,就有200万患先天智障的孩子。她反而觉得释然了,“让我遇上了,这个孩子可能还会少受些苦。”

  对儿子永不放弃

  儿子稍微一点正常举动,都会让王姬高兴很长一段时间。最近让她颇为兴奋的是,儿子学会了逛商场,“以前一出门,他就乱跑;去商场,也把东西弄得满地都是。现在不会了,他会安安静静地跟着大人。”儿子还学会了办“家家酒”,他给毛绒玩具假设爸爸、妈妈,编故事。王姬说,这些都让她感到非常满足。

  王姬对记者说:“我对儿子绝对不放弃,按摩也好,药物治疗也好,我一定会不断地去尝试。”除了儿子之外,王姬还有一个女儿,她对女儿的忠告是别进演艺圈。

  参加发布会后,王姬还要赶回宁波,和刘晓庆一起拍摄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王姬说,她佩服刘晓庆在经历了人生的起伏波折之后,还能笑傲“江湖”,“如果是我,可能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陈丽娟 文 罗川 摄

  华岩寺将上演“夺宝”大戏

  昨日,该剧导演于立清透露,目前《决战华岩寺》剧本暂时只写到17集,剧情、角色都不能向媒体透露太多,只能说,这是一个关于国宝的故事。除了华岩寺之外,主城区内唯一的影视基地也将派上用场。该影视基地就位于华岩寺旁,目前正在建设之中,主要用途是拍摄抗战时期的年代戏。

  在发布会上,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表示,华岩寺只是作为该剧的支持方参与,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他为该剧担当顾问,寺里的部分僧人,可以作为群众演员,支持剧组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