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中年》冯远征质朴窝囊 更加贴近百姓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38  新浪娱乐
《人到中年》冯远征质朴窝囊更加贴近百姓生活

冯远征与陈冲扮演一对夫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冯远征、梁丹妮和陈冲主演的《人到中年》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次播出。这部贴近现实的电视剧受到观众的注意,让很多中年观众都找到了共识。

  在剧中,由冯远征扮演的教师贺立群与陈冲扮演的医生田文洁是一对中年夫妻,生活中他们面临很多现实问题。作为丈夫,冯扮演的教师角色没有妻子挣的工资多,本不富有的生活还要定期还房贷,更是令他自卑的是患有性功能障碍。因此,在家里他完全没有威信可言,还要面对社会、经济、婚姻的压力。

  相信很多中年人都会从这部电视剧里看到自己的影子,他们上要抚养老人,下要养育儿女,或许只有到了这个年纪才能感同身受他们所承受的压力。面对各种问题中年人应该怎样去解决和调解,就像冯远征所说,在家庭生活中夫妻之间难免会有疲倦期,生活不单只是简单的过日子,有时也需要新鲜与惊喜。

  在拍戏时,与剧中老人的对戏,让冯远征怀念起已故的父母,忍不住留下眼泪。他说,无奈父母都离开了,希望大家都珍惜和家人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抽空多陪陪他们。

  日前,冯远征与妻子梁丹妮正在为《人到中年》造势宣传,该剧中梁丹妮扮演起冯远征的嫂子,演起来也非常自热,两人颇有默契,不愧为圈内的模范夫妻。冯远征坦言,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中年人的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