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汉子》杀青戏曝光 侯勇酒后求婚未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46  新浪娱乐
《陕北汉子》杀青戏曝光侯勇酒后求婚未果(图)

《陕北汉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位于山西榆次拍摄的大型电视剧《陕北汉子》,在经历两个多月的拍摄后,目前已进入尾声,侯勇、咏梅、范雨林等几位主要演员的杀青戏陆续曝光。侯勇扮演的主人公白文焕与咏梅扮演的乌兰珠在经历过生老病死后,两人又回到相识的地方上演求婚大戏。

  在马戏班里,白文焕醉酒求婚,乌兰珠拂袖而去。毕竟是实力派演员,侯勇扮演醉酒的样子十分到位,不知情的人还真以为他喝醉了。酒后求婚不成功,导演在现场用喇叭喊着:“文焕,你与乌兰洞房也入了,孩子也生了,怎么求个婚就这么难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