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红雷拒绝央视春晚邀请 经纪人称未曾接触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47  新浪娱乐
传孙红雷拒绝央视春晚邀请经纪人称未曾接触过

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有媒体报道央视春晚节目组邀请孙红雷出演音乐剧,但孙红雷因为不满意节目安排而拒绝邀请。新浪娱乐向孙红雷经纪人王小姐求证,她表示孙红雷并没有和央视春晚接触过。

  中戏音乐剧系毕业的孙红雷曾经说过,他最大的希望就是演一出自己喜欢的音乐剧,毕竟这是自己的本行。媒体也称央视导演组一直都在给孙红雷设计表演形式,因为孙红雷不仅戏演得好,唱歌和跳舞都很出色,导演组就想起了音乐剧这一形式,希望还原孙红雷的真正实力。

  但王小姐却明确否认了这些传闻,他告诉新浪娱乐孙红雷现在国外休假,央视也没有邀请过他,孙红雷也不会参加任何形式的春晚节目,“之前北京台倒是找过孙红雷,但是也被他拒绝了。”孙红雷年后回国,接下来会有新的工作,但具体是什么工作,王小姐拒绝透露。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