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的供词》登陆广州 南北呼应掀收视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8:30  新浪娱乐
《苏菲的供词》登陆广州南北呼应掀收视热潮

张歆艺饰演命运悲苦的苏菲

《苏菲的供词》登陆广州南北呼应掀收视热潮

张歆艺、王志飞、刘斌精彩出演火花四溅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七集电视剧《苏菲的供词》,在沈阳电视台热播正酣之时,续而强势登陆广州电视台,沈城、花城南北呼应,收视齐齐飘红。这部由北京鑫宝源、深圳万科、国安影视联合打造的另类谍战剧,不仅汇集了张歆艺、王志飞、刘斌等众多实力演员,更有著名导演赵宝刚倾力加盟出演大反派,向广大观众讲述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共和国往事。

  《苏菲的供词》突破以往谍战剧在时代大背景上的桎梏,另辟蹊径选取了我国鲜有的上世纪八十年代反特故事为题材,特务组织隐匿于和平安宁的社会之中,利用人性的弱点来胁迫和腐蚀他人以达到破坏国家安全的邪恶目的。而整个故事通过张歆艺所饰演的女主角苏菲的供述,以倒叙的手法将她矛盾而又充满悲苦的一生展现出来,它既可以称之为另类的谍战剧,也可以称之为一个女人的内心忏悔录,紧张悬疑的谍战情节之中同时铺设着细腻生动的情感脉络,两者有机地结合可谓是相得益彰,在猜测一个又一个的阴谋会如何发展时又不禁为苏菲的悲苦命运揪心不已。

  该剧的精彩独特之处不仅在于此,好看的同时也带给人们以启迪和思考,对人心灵进行拷问。当苏菲面对特务组织的胁迫,她挣扎过、痛苦过,甚至有过向党组织坦白一切的想法,但却举棋不定、左右摇摆,在大是大非面前苏菲没能坚持应有的原则、明辨清楚对与错,人生的软弱使她最终站在了国家和人民的对立面,一步步走向了毁灭。

  《苏菲的供词》于圣诞档在沈阳电视台一经播出后,很快就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目光,故事大结局更是让人感慨良久,而广州电视台将该片选择在了2010的新年伊始开播,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也是不断走高,我们有理由相信《苏菲的供词》将会不断获得更多人的喜爱和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