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童星大集合 小明星各施奇招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8: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网络春晚不但是成人展示才艺的平台,还是集合童星的大舞台。在奥运会上台前现身的林妙可,幕后献声的杨沛宜,今日在网络上人气火爆的双胞胎姐妹朵朵果果,都被网友所看好。而每个小明星所展示的才艺也不同,网络春晚已经成为了小明星们竞争的舞台。

  林妙可、杨沛宜两个因奥运会而声名鹊起的小童星,自然会被网友所关注。在网络春晚的节目类评选中,《林妙可PK杨沛宜》目前排在第二十五位,是童星类节目中最高的。如果这个节目最终入选网络春晚,将是两个超红童星在形象、唱功两个方面的竞争。

  目前排在第六十一名的是《朵朵果果表演唱》,这对只有6岁的双胞胎小姐妹唱功不及林妙可、杨沛宜,但她们可爱的形象会有很多印象分。同时,在“最红牛人”的评选中,小姐妹始终排在第二名的位置上。

  目前排在第七十九名的是《新闻联播(欠扁男孩 林妙可)》,其中的“欠扁男孩”指的是在网络中被称为“演讲帝”的九岁小男孩杨心龙。如果这个节目最终入选,观众将看到这个九岁小男孩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演讲。

  排在第九十八名的《小小粘豆包》则是一个纯粹的评选童星的节目。上传该节目的网友这样描述:每天邀请两对小朋友,通过情景剧、小品、相声等形式通过儿童的眼光看世界。如果这个节目最终通过的话,网络春晚将会捧红一批童星。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