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一月底进京彩排 苏有朋:只需合练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0:56  北京娱乐信报
小虎队一月底进京彩排苏有朋:只需合练三天
小虎队经典照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在近日举办的颁奖活动中连续斩获了两个年度突破性大奖的苏有朋,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小虎队的合排将从1月底正式开始,“春晚剧组对我们非常人性化,并没有占用太多时间,加上我们原来的默契,彩排1到2次就OK了。”

  出道二十年的苏有朋首次亮相大银幕便凭借《风声》脱颖而出,在“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和星光大典上连续获得两个“最具突破”大奖。苏有朋坦言,“当初在接《风声》这个角色的时候真的想不到最后可以有这样的结果。其实挺感恩的,我觉得也很幸运。”

  谈到春晚小虎队的复出,苏有朋透露,他们将以组曲的形式出现,演唱《爱》《蝴蝶飞》和《青苹果乐园》三首歌,“春晚剧组对我们非常人性化,并没有占用太多时间,加上我们原来的默契,大概只需要合练3天,再彩排1到2次就OK了。我们会在1月底开始进入合排阶段。”当被问及会否此后考虑“小虎队巡演”,苏有朋的经纪人说:“巡演肯定不会做,时间上协调不了,但如果是公益或者其他活动会考虑。今年苏有朋的工作重心将放在电影上,他的新片《刘三姐2》月底即将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