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热播 张涵予跳脱硬汉现深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9:26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热播张涵予跳脱硬汉现深沉

张涵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2010年开年大戏《身份的证明》正在热播,近日观众好评如潮,收视率也不断攀升。尤其是剧中张涵予的出色发挥,很多观众表示,这次影帝跳脱出了以往硬汉的形象,更多展露出了深沉的一面,让人有很大惊喜。

  《身份的证明》与《集结号》有许多异曲同工之处,但在刻画人物时,张涵予表示两者截然不同。剧中,张涵予饰演的瞿皓明由于历史原因,使之无法证明自己地下党员的身份数十年,在受尽各种折磨、委屈,甚至家人暴露在危险中时,观众没有看到之前直来直往的“谷子地”,张涵予展现出更多的是一份深沉与淡定。生活在阴阳之中,为了信念与理想,把自己隐藏的密不透风,此番困扰与挣扎,加之不能张扬、发泄,影帝通过细致精准的眼神和表情刻画,细腻的传达给了观众。

  另外,“瞿浩明”与“谷子地”两个人物虽然有着类似的命运,但张涵予在解读人物时跳出了《集结号》对于自身演绎的束缚。他认为《身份的证明》中,瞿皓明是反特情报人员,性格必然会同谷子地的阳刚、直接有很大差别。于是在塑造人物时,张涵予有意深沉了些,这也使得本剧更加戏剧化,情节化,而剧情本身更是已经超越了“谍报”剧本身的起伏。

  张涵予曾经表示,如果观众看剧时想不到谷子地,那说明他的表演真正成功了。而在看到影帝的另一面后,观众也纷纷表示赞赏并被折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