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掀起“立体”潮 《大闹天宫》将重制3D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0: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国产经典动画片近年频频被重新制作成剧场版在影院上映,经典动画片《渔童》也赶上了这个潮流,不过《渔童》直接被重制成3D版。据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相关负责人透露,《渔童》的上映时间尚未敲定,另外《大闹天宫》等经典作品也将陆续制作成立体动画推出。

  作为中国首部经典再现的立体动画片,《渔童》于日前全部制作完成。昨日,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立体影院落成揭幕的同时,部分观众率先观看了该片。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表示,作为经典动画复活行动的一部分,美影厂正在致力于将那些曾经伴随并影响一代代人成长的经典动画作品,重新制作搬上大银幕,唤起观众对中国传统经典民族动画作品的热爱。据悉,《大闹天宫》、《猪八戒吃西瓜》、《熊猫开百货商店》等立体动画片目前正在紧张制作中。SourcePh">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