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晓岚4》BTV热播 斗嘴多过斗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02  新浪娱乐
《纪晓岚4》BTV热播斗嘴多过斗智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张铁林王刚袁立联手打造的新派古装轻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正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热播。虽然该剧未曾开播就备受期待,但这第四部演到现在,相比前两部越来越觉得变了味,不仅几位主演身材变了形,就连和纪二人的斗智戏也大打折扣,更像是两人斗嘴互掐。

  《纪晓岚4》在北京卫视开播以来,虽然收视一直走高,但争议声也不断。很多观众反应,这第四部的精彩程度明显下降,严重注水。一个单元七八集但其实没有什么故事情节,更主要的都是看几位主演的相互调侃自娱自乐。“情节上经不起推敲,剧本编得漏洞百出,故事拖沓得要命,就靠几个演员耍嘴皮子,内容水分太大。”网友路丰赫说,表演的越来越夸张,与其说君臣戏,还不如说是三个男人一台戏。

  电视剧一般来说都是靠故事情节和人物形象来吸引人,《纪晓岚》系列的前两部基本上也是70%案情+30%诙谐幽默,而到了这第四部却怎么看怎么都觉得这个比例恰好倒了过来,而且纪晓岚和珅大部分时间都在斗嘴,越来越像是无理取闹。所以让人感觉颇有些失望,不过是茶余饭后添点笑料罢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