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领衔《天之骄子》 讲述女性传奇奋斗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05  新浪娱乐
李冰冰领衔《天之骄子》讲述女性传奇奋斗史

李冰冰领衔《天之骄子》讲述女性传奇奋斗史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李冰冰领衔主演的大型青春女性励志剧《天之骄子》,即将登陆上海。剧中,李冰冰不仅会以反串形象帅气登场,嫁夫娶妻,更会化身“杜拉拉”穿越至明朝玩转官场!

  该剧融合复仇、变身、过关、宫廷阴谋等诸多元素,主要讲述一位天真烂漫的贵族少女,在一夜间遭遇家庭巨变、痛失爱人,凭借自己的毅力与胆识,在明争暗斗的暗黑官场中步步为营,不仅帮家族洗刷冤屈、寻得爱侣,更俘获皇帝真心,拜相封侯!在男权当道的时代里,在名利、权势、与情感的取舍中,用自己青春无悔的选择,铸就辉煌灿烂的传奇人生!

  这部由金马影后李冰冰挑梁,讲述女性奋斗成长史的青春励志大戏,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多大震撼?本月20日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即将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