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日记2》主打创新牌 首度试水跨媒体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27  新浪娱乐
《苏菲日记2》主打创新牌首度试水跨媒体互动

《苏菲日记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观众投票决定剧情的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眼下正在东方卫视等24家电视台以及网络上热播,作为一部充满了创新意识、给人以新鲜感的全新剧种,该剧在网络和荧屏上都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

  贴近年轻人生活

  一度风靡世界的《苏菲日记》最早诞生于葡萄牙,由于异常受欢迎而被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翻拍。由银润传媒打造的中国版《苏菲日记》,从08年底登陆中国的新媒体平台,除了内容更贴近中国年轻人的生活,还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因此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的注意力。

  眼下正在热播的《苏菲日记2》,不但继承了第一季的看点,在剧情中又结合了诸如甲流、选秀、办公室恋情、环保等当下的时事热点。在大多数观众看来,非常贴近生活,能让人产生强烈的共鸣。一些观众看后表示,《苏菲日记2》所描绘的故事和人物显得非常真实,苏菲的故事仿佛就发生在自己身边。

  观众投票决定剧情

  19岁的苏菲在经历了初恋失败的痛苦后,一度陷入沮丧的情绪中不能自拔。好友纪静为人仗义,在她的安慰下,苏菲逐渐走出失恋的阴影并来到一家杂志社实习,并结识了男孩Nick,两人在一连串的误会中擦出火花……《苏菲日记2》的剧情看似普通,却与其他所有电视剧都有所不同: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接下来的剧情进行投票,来决定剧情的走向。据了解,这种充满创新精神的互动风格,引发了观众极大的参与热情。

  试水跨媒体播出

  《士兵突击》《潜伏》《奋斗》等许多热播剧都是依赖网络走红,但此前从未有过电视剧对电视与网络媒体的联播进行尝试,由银润传媒打造的《苏菲日记2》却开创了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平台合作的全新格局。据悉,制作方银润传媒之所以选择《苏菲日记》作为“样板”,主要是因为该剧主要针对年轻观众群体。银润传媒董事长陈向荣表示,作为传统的影视制作公司,银润传媒此番涉足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借此能够开拓出一种全新的影视剧合作模式,未来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的合作,运作模式将被沿用到更多的新媒体剧上。(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