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反派夺眼球 高子沣被誉黄金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32  新浪娱乐
《生死线》反派夺眼球高子沣被誉黄金配角(图)

高子沣被誉黄金配角

  新浪娱乐讯 兰小龙最新力作《生死线》目前正在重庆、贵州、吉林、云南四卫视同步播出,精彩的剧情吸引了众多观众追看。除“译烁凡晨”战争版F4外,高子沣等反派角色的表现也相当亮眼,被观众誉为“黄金配角”。

  一部电视剧的成功,除了正派角色的精彩表现外,也绝对离不开阴险反派的绝妙衬托。如同“李涯”之于《潜伏》一样,李六野在《生死线》中也是这样一位举足轻重的反派人物,他阴险邪恶,衬托出“四道风”的正义凛然;他杀人无数,将主角们逼上绝路;他引鬼子进村,推动着剧情的发展。

  然而这样一位邪恶的反派人物却是由阳光帅气的青年演员高子沣来演绎,着实让人大吃一惊。正因为外在形象和自身气质的不符合,高子沣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琢磨李六野的人物内心上,把握了李六野的性格命脉。在《生死线》中,高子沣扮演的李六野虽然外形并不凶恶,但他恶狠狠的眼神却让众多观众寒入骨髓,胆战心惊。由于高子沣的精彩表现,众多观众在讨厌李六野的同时,被高子沣的高超演技所震撼。高子沣也被众多观众誉为“黄金配角”。(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