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懂女儿心》完美收官 俞小凡演绎苦情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37  新浪娱乐
《谁懂女儿心》完美收官俞小凡演绎苦情母亲

《谁懂女儿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登陆荧屏便牢牢抓住观众视线、收视率一路高开高走的情感年代大戏《谁懂女儿心》日前在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落下帷幕,故事的大团圆结局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演惯了悲情角色的俞小凡,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最具悲剧性的苦情母亲,被公认为演技的又一次突破。

  因出演琼瑶剧《婉君》红极一时的俞小凡,一改以往荧屏上柔弱无助的形象,在《谁懂女儿心》饰演一位面恶心善、性格跋扈的富家女刘金珠。但就本质上而言,她仍然是一位在亲情、友情、爱情等方面不断遭遇种种挫折的苦情女人,为丈夫、为儿女、为父母受尽委屈和挫折,当家庭因仇人的报复陷入危机时,是她靠自己的智慧和宽容帮助家人挨过难关。

  在观众的印象中,俞小凡和贤良淑德、受了委屈往肚里咽的传统媳妇划上了等号,但在《谁懂女儿心》中,她却彻底颠覆了这一形象:出身富家的刘金珠略显虚荣和清高,又有着女人的多疑与敏感,刚开始误认为丈夫有私生女,她忍受不了丈夫的背叛,甚至决定要带着儿子离家出走,因此,日后当她勘破丈夫的地下情人时,身上笼罩的悲剧色彩格外浓重。

  不过,在儿子的婚姻大事上,她却牺牲了儿子的爱情,对她的尽显自私和无奈的举动,许多观众表示理解:“其实也有她自己的苦衷,她是为了家庭和自己的儿子好,并不能算是狠心”、“‘婉君’终于多年媳妇熬成婆了”。(拇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