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攻占荧屏 虎年看孙俪转型实力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5:05  新浪娱乐
《小姨多鹤》攻占荧屏虎年看孙俪转型实力派

孙俪《小姨多鹤》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新春伊始,大连天歌传媒携其新作《小姨多鹤》走进全国各地方电视台。该剧自从开机以来一直被誉为“五好剧”,凭借一流的制作班底、一流的演员阵容、一流的故事情节,一直深受媒体关注。一向被誉为偶像明星的孙俪,凭借在剧中的精湛表演,不仅获得观众口碑,就连剧组同仁姜武萨日娜、闫学晶、杜源等也忍不住夸她:孙俪也是实力派。

  姜武:孙俪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

  《小姨多鹤》是孙俪和姜武首次合作的作品。戏外,孙俪亲切地叫姜武“武哥”,评价姜武“像一团棉花糖,但是这棉花糖很厚很重,很有嚼劲”。而谈到孙俪,姜武实实在在地说,“孙俪我之前不熟悉,人家是偶像派嘛,我们很难有合作。不过这次一起拍戏我才发现,人家也是实力派的,要不怎么那么多人喜欢她呢。”在姜武眼中,孙俪是偶像派加实力派。

  萨日娜:孙俪眼神打动我,她绝对不仅仅是一个偶像派

  萨日娜说,“我和孙俪是在《大染坊》识的,从眼睛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内心非常干净的人,这么多年她一直没有什么变化。这次(指《小姨多鹤》)我和她对戏,很多时候她不能讲中国话,因为没有台词,所以多数我们就要用眼神沟通,那双眼睛太会说话了,她绝对不是一个偶像派演员。”

  杜源:从《玉观音》到《小姨多鹤》,孙俪已经变成实力派了

  杜源毫不吝啬地说“孙俪是一个伟大的女演员”。谈到俩人的合作还是始于《玉观音》,杜源饰演剧中一直保护孙俪的队长。这次在《小姨多鹤》再相遇,杜源说孙俪:“生活中没什么变化,看不出她是大明星,太难能可贵了。但是如果要说她的表演,那么变化就太大了,以前可以说她是白纸,现在她是油画。”杜源笑言,孙俪已经从偶像派转型实力派了。

  林和平:看孙俪的戏很感动,她已经转变成实力派

  一直走青春路线的孙俪,出演忍辱负重的“多鹤”,角色年龄跨度长达30年,这当属《小姨多鹤》的最大看点。谈到孙俪的表演,编剧林和平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孙俪是一个有礼貌、好合作、很配合的演员。” 给他印象最深的,首先就是勤奋,林和平透露,在看过剧本之后,孙俪曾给他发过一封邮件,里面除了自己的表演体会之外还有25条建议,此事之后也被媒体报道,还一度引来孙俪“改戏”的嫌疑。

  林和平认为孙俪很敬业、肯动脑,最后编剧和导演都同意了孙俪的建议——多鹤在刚到张家这个陌生环境时,尽量不讲话。其次,就是能吃苦,冒着三九严寒在大连和丹东凤城等地拍摄数月,孙俪一病就是好几周,但她硬是坚持下来没有耽误拍摄。 有一段“多鹤探监”的戏,也让林和平印象深刻。孙俪同姜武之间长达七分钟的长镜头对手戏,一气呵成,把现场工作人员都看得眼泪汪汪。林和平认为,这是孙俪出道以来第一次重大转型,从青春偶像派到实力派演员的转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