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境门》收视飘红 “引儿”卢倩文期待演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8:04  新浪娱乐
《大境门》收视飘红“引儿”卢倩文期待演军人

《大境门》剧照

《大境门》收视飘红“引儿”卢倩文期待演军人

卢倩文期待演军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谱写“北域丝绸之路”张库大道兴盛史的史诗电视剧《大境门》,作为2010年开年大戏,近日在山东、山西、广西、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万好东方旗下签约新锐艺人卢倩文在其中的“引儿”,第一次出演这类角色,卢倩文却表现不俗。

  《大境门》讲述的是一代儒商王瑞昌白手起家,历尽艰险、自强不息,终将张库大道推向鼎盛,发展成为与丝绸之路、茶马古道齐名的中国近现代史上最后一条沟通西域的陆路商道。卢倩文饰演的引儿是一个聪明善良的姑娘,有一些小小的好奇心,在戏中与大少爷王孝武成就一段爱情。

  作为一名新人,卢倩文在军艺上学期间就有幸参加了《大境门》的拍摄,入行以来,她就凭借清纯的气质和张弛有度的表演被业界誉为“清纯演技派”演员。在采访期间,卢倩文也向记者坦言,毕竟在军艺接受了四年的专业培训,其实内心很期待演绎军人的角色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