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三角”做客《五星夜话》 谈十年老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铁齿铜牙纪晓岚4》作为北京电视台的开年大戏在北京卫视热播,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组成的“铁三角”时隔多年再次亮相荧屏。是什么让他们许愿来生?是什么让他们赌咒发誓?又是什么让他们欲言又止?在1月14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铁三角”畅聊十年打不散的老友情。

  “铁三角“谈退休:王刚建议张国立回家看电视剧

  王刚在08年做客《五星夜话》时曾经讲述过一个和张铁林去上海遭“打眼”的故事,《五星夜话》栏目组特意播放了小片向张铁林求证。张铁林在笑着“认栽”之余,还聊起了自己喜欢收藏手札的爱好。

  聊起生活中的爱好张国立坦称自己“最没情趣”,比“铁三角”的另外两位“没文化”。不过他也不忘“埋汰”王刚,称“王刚写过很多字自己都认不出来”。

  说起“铁三角谁最会理财”张国立和张铁林立刻把手指都指向了王刚,而王刚立刻“反驳”称“华尔街刮起金融风暴以后张铁林受损失最大,能和跟国际金融危机挂钩说明他最会理财……”

  在中国影视界打拼了多年的“铁三角”还在现场谈起了“退休后”的打算。王刚曾经和张国立表示自己“退休后”会开一个古董店,他给张铁林的建议则是“摆摊卖字画”。当张国立问起王刚给自己“退休后”的建议时,王刚“坏坏”的给出了“坐在家看自己拍过的电视剧”的答案。

  张铁林:下辈子不再“当皇上”

  从2000年的《铁齿铜牙纪晓岚1》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10年,无论是“铁三角”还是袁立都表示“纪晓岚系列”是自己演艺生涯最大的亮点之一,而“铁三角”+袁立也是他们演艺生涯经历过的“最佳搭档”。

  “十年了,我觉得我们四人都是赢家。和珅这个角色是一个坏人,大家都公认他是一个贪官,但是让王老师演绎的成了可爱的卡通人物。张铁林皇上演了这么多,到演到我们三个人搭档三角关系、猫捉老鼠,我觉得他皇上演得最生动、最可爱、最有趣。小月是我们三个人中间一枝花,一个亮点,每个人都在抢她。”追述到这里时张国立有些哽咽,“我们四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美好的回忆更多一些,当然有不美好的,比如冬天那么冷,王刚60岁的生日都要在冰天雪地里度过,他完全可以抱怨;张铁林也有一迟到俩小时的时候,我们很生气,这都是不好的感觉,但并没有影响我们……”

  而张铁林也在节目中提到“铁三角”曾到一个庙宇许愿,自己的愿望是下辈子再和几个人一起演戏。在遭到张国立的“婉拒“后,张铁林也笑称如果再当演员他不想再演“皇上”。在节目的最后,“铁三角”每个人用毛笔写下一个大字来推荐《纪晓岚4》,三个人用组成的“福乐祥”三个字来预祝《纪晓岚4》全国热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