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事》热播 王阳演绎都市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3:48  新浪娱乐
《城-事》热播王阳演绎都市好男人

王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集都市题材电视剧《城·事》将于13日率先登陆山东卫视及河南卫视,作为2010年这两大卫视的开年大戏。《城事》由著名作家石钟山担任艺术总监,丁小雄执导,徐露、韩雯雯、李乃文、王阳担纲男女主角,上演了一群都市年轻人奋斗的励志情感大戏。剧中,由王阳饰演的柳森意志坚强、心地善良、对于生活的捉弄他坦然面对,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与近几年自己的影视作品相比较,王阳在《城事》中的角色更加贴近生活,进而还原于生活。在柳森的身上,也许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无论是感情上的挫折还是事业上的艰难,抑或是人性上的犹疑。王阳把这个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如果说好男人是怎样练成的,只能说在面对一切不如意的时候,用真心和微笑去面对,宽容和理解才是最好的方式。

  除了马上要登陆卫视的电视剧《城事》,由王阳主演的电影《邱少云》在今年也将要同广大观众见面。剧中他扮演的这位广为人知的战斗英雄是真正不屈的铁血汉子,在关键时刻为祖国的利益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王阳坦言:革命英雄的形象是永远光辉而高大的,在老百姓当中屹立不倒。我能够饰演这样的角色人物,对于自己本身来讲也是一种升华,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