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面歌女》上海热拍 80后演员雷雷爆料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国性的大副降温,而电视剧《铁面歌女》还在上海车墩影城紧张的拍摄中,剧中饰演高小山的是80后演员雷雷,在这部剧他和于荣光、陆毅两位前辈对戏,表示学到很多。

  前几天上海刚刚下过一场雪,仅接着又赶上大副降温,这几天白天只有零上3度左右,上海冬天的冷是刺骨的阴冷,拍摄现场外景吹着刺骨的寒风,内景更是十分阴冷,《铁面歌女》主演之一雷雷说:“尽管在上海生活了九年多,但作为东北人还是不习惯南方的冷,真是太冷了!为了拍出来效果好只能穿一套薄薄的保暖内衣,帖了两张暖宝宝做了一件加厚的羽绒大衣还是没什么用,冷啊!”

  雷雷还告诉记者:“前天拍的一场夜戏,手指夹着一只烟结果拍完手冻的已经不听使唤张不开了,只好用另一只手把手指掰开,扔掉烟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平时人们只看到的是演员们光鲜的一面,夏天蚊虫叮咬战高温穿棉袄,冬天穿单衣,从早到晚熬通宵,剧组中于荣光、陆毅两位老大哥是我的榜样,天气这么恶劣,可他们对待每一场戏都那么认真、那么细腻。想想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

  《铁面歌女》是一部情爱汹涌的民国传奇,也是一部悬疑重重的心理惊悚剧,该剧预计在2月中旬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