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日记2》开拓影视剧新模式迎合年轻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48  新浪娱乐
《苏菲日记2》开拓影视剧新模式迎合年轻观众

《苏菲日记2》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成功推出《杀虎口》、《金三角》等多部优秀电视剧之后,银润传媒打造的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又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该剧自登陆东方卫视等20多家电视台以来,便以其青春、时尚、励志的风格,贴近中国年青人生活的真实故事和人物,受到了广大年青观众的热烈追捧。

  据了解,《苏菲日记》最早诞生于葡萄牙,之后被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翻拍。正在热播的《苏菲日记2》,讲述了年轻女孩苏菲在上海某大学的求学经历及闯荡过程,该剧不仅内容更加贴近中国年轻人的生活,而且还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很符合年轻观众的胃口。而银润传媒将这一曾经风靡网络的剧集引入电视媒体,主要是因为该剧针对年轻观众群体以及它所具有的新媒体背景。银润传媒董事长陈向荣表示,作为传统的影视制作公司,银润传媒此番涉足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只是一次试水,希望借此能够开拓出一种全新的影视剧合作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决定苏菲命运的不是某位编剧,而是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观众可以用短信互动的方式参与剧本创作,掌握苏菲的命运。业界认为,银润传媒的这种做法无疑成为了让该剧吸引年轻观众的强有力杀手锏,而事实上,该剧播出以来,经常使用网络的庞大年轻群体迅速成为了该剧的主要拥趸。

  据了解,迄今为止,银润传媒已经打造多部优秀电视作品,作为2009年力推的两部电视剧,《杀虎口》和《黑三角》业绩不菲。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由银润传媒重金打造的《天敌》、《零号国境线》等大型电视连续剧还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