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回应炫富:上海住宅没传说中那么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50  新浪娱乐
郭敬明回应炫富:上海住宅没传说中那么贵(图)

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与韩寒的针锋相对,担任选秀评委的出位言论,再到后来与天娱这样的演艺公司签约……80后作家郭敬明一直就是一个颇受争议的人物。日前,郭敬明在接受《娱乐现场》独家专访时,对于自己身上的种种争议作出了回应,并表示,自己在上海的住宅没有传说中的那么贵。

  郭敬明:上海住宅没传说中那么贵 

  作为话题作家,又是自己创办的柯艾文化公司的董事长,郭敬明身上近来最受关注的,就是他在博客上公布的一组位于上海汤臣一品小区的住宅照片,图片上宽大的露天阳台上,郭敬明悠闲地坐在白色沙发上,身后是繁华的上海街景,照片一经公布,立刻有很多网友质疑,郭敬明是在炫耀自己这套每平方米市值11万的房子。

  而郭敬明表示,他在上海的房产其实并没那么贵,而媒体的报道也太夸张了。郭敬明表示自己并未有意想曝光自己的房产,而这是记者到他家做采访时,顺便拍摄的一组图片。郭敬明表示其实任何人在家接受采访时都会被拍到一些家居的图片,但他没想到这组照片会引起这么大的话题。

  郭敬明:私底下我是个普通的年轻人 

  虽然解释这组引起争议的照片只是在接受访问时顺便拍的,但郭敬明却并不避讳生活中的自己确实是一个挺爱享受的人,他随身带的小物件,从笔记本到手提包,甚至连小熊钥匙扣都是名牌。郭敬明称:“我的生命太短了就一百年,我希望自己过得很开心,而且我觉得我工作挺累的也经常熬夜,所以我希望可以去好好的生活。”

  在作家,即使是在80后一批新生代作家当中,郭敬明恐怕是最懂得包装的一位。这个外型瘦小身高不到1米6的男孩,很早就知道如何把自己打造成作家里的偶像派。以爱打扮著称的他,平时甚至连洗脸也要细分为十个步骤。郭敬明表示媒体见到他的时候都是在公众场合,而这些时候他肯定会把自己打扮得比较光鲜亮丽。但郭敬明言称自己私下也像很多年轻人一样,比较简单随意喜欢时尚休闲的东西,而各种各样的着装他也都有。

  郭敬明:韩寒形容我的词变相侮辱了女性 

  同为80后代表作家,郭敬明一直被拿来和韩寒进行比较,从10年前拼文笔到如今拼经营、拼团队、拼管理。此前,韩寒在形容自己和郭敬明的区别时,就曾开玩笑的用上了“男女有别”这样的字眼。而郭敬明对此则表示:“那个男女有别,如果把它看作一种侮辱的话,你今天侮辱的是我还是侮辱所有女性,你把女性当做一个侮辱的词吗,你的妈妈怎么办,别人的妈妈怎么办?你直接用一个‘女’来形容不好,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很不好的事情。”

  自从成名以来,郭敬明身上就一直存在着很多争议,而在他看来说得多可能会引来更多的麻烦,所以现在不论什么样的言论,都已经不能对他造成伤害了,而郭敬明也向《娱乐现场》记者言称只要不伤及无辜,别人说什么都可以。郭敬明表示:“我都不介意,就我觉得你喜欢我也好,不喜欢我也好,你都锁定我个人就可以了。但是不能牵扯到我的父母,因为他们跟这件事完全无关。如果牵扯到我父母的话那就是人性有问题,连做人的基本道德都有问题。”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