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转战苏杭 张博先回老家再回母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55  新浪娱乐
《梨花泪》转战苏杭张博先回老家再回母校(图)
张博

  新浪娱乐讯 苦情大戏《梨花泪》于日前离开浙江横店影视城,转战到苏州、杭州两地继续拍摄。据悉,剧组在苏州木渎镇拍摄的是张博所饰演的男主角章思圣在老家的场景,拍摄三天后将再度转场,到达杭州,拍摄章思圣在大学期间生活学习的画面。张博将跟随人物一起,先回老家再回母校,进行一趟青春之旅。

  据悉,该片由成功执导过《萧十一郎》《少年嘉庆》《大珍珠》等电视剧的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倾力打造,演员阵容方面汇集了张博、孙宁、曹卫宇、许歌、寇振海王思懿等新老实力派演员,拍摄场地更是辗转横店、苏州、杭州等地,力求全面达到最佳效果。

  剧中,章思圣(张博饰)即将大学毕业,是学校戏剧社的社长,在一家旧货铺与如萍邂逅,两人因戏结缘,思圣更是激发了如萍的戏曲天赋。随后两人感情渐入佳境,但思圣接到家书得知母亲身染重病,便匆匆赶回家中,期间章父告知思圣,要他立刻与青梅竹马的芝兰完婚,令思圣和如萍痛苦不堪。最后,章思圣和叶如萍的爱情经历重重考验,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思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