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蓉挑衅老戏骨 《女神捕》飚戏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58  新浪娱乐
商蓉挑衅老戏骨《女神捕》飚戏获肯定
商蓉挑衅老戏骨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新锐导演司小冬执导的大型探案推理新武侠电视剧《女神捕》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演员商蓉在戏中面对老戏骨午马要表现出很张扬的一面。而商蓉拿捏得恰到好处,受到了导演司小冬和老戏骨午马的认可。

  记者前往探班时,却不小心看到了这样一幕:主演商蓉和老戏骨午马坐在一起。前者流露出很不屑的挑衅表情,后者表现的很沉稳。剧组主演恃宠而骄,欺负别的演员屡见不鲜。莫非商蓉也是这样的一个演员?

  经过一番仔细询问,真相才水落石出。原来在当日所拍摄的是由午马所饰演的老捕快司徒寿和商蓉所饰演的铁飞花以及赵鸿飞饰演的杨小檐的一场对手戏。

  当时杨小檐介绍铁飞花去总督府办案,而铁飞花自视清高对老捕快很是瞧不起。但没想到总督府捕快管事的就是司徒寿,进而尴尬的一场戏。

  在拍摄现场,商蓉始终对老戏骨午马充满敬畏。要做到不屑一顾充满挑衅的表情,商蓉心中始终没谱。在拍摄之前商蓉向午马取经。午马告诉商蓉的秘诀就是从现在开始就对其不屑一顾。也就是记者看到的那一幕。

  曾经在多部古装剧里有上佳表现的商蓉,并且有了十部《女神捕》电影做铺垫,自然引来多方关注。

  连一向要求严格的司小冬导演都对她赞赏有嘉,夸她很入戏,节奏掌握的也很好。午马更是对其大加赞赏,表示和商蓉合作很舒心,她的表演特别灵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