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声称《女神捕》爆破不精彩 重拍多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00  新浪娱乐
导演声称《女神捕》爆破不精彩重拍多次
爆破场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女神捕》的爆破场面已经拍摄完毕,但是在拍摄过程中有些爆炸不够精彩,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多次重拍才勉强达标。

  电视剧《女神捕》除了断案推理、精彩的武戏、张弛的情节之外。火烧场面和爆破场面同样也是本剧的看点之一。

  日前,电视剧《女神捕》剧组的爆破戏已经拍摄完毕,但拍摄过程中导演司小冬认为有些拍摄出来的画面没达到效果,当即下令重拍。

  《女神捕》中场面的拍摄是按照电影的感觉拍的,对画面要求极高。此次拍摄经历了一系列惊险拍摄后,拍摄效果并不能让导演满意。导演想要的画面要比现在拍出来的更震撼更紧张,经过多次拍摄才勉强达到导演想要的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